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陈甲浩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足球联赛决赛于田径场举行。本次决赛两支队伍是机械工程系和建筑园林工程系。

在本次决赛中,我系与建筑工程系的足球队员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双方踢得你来我往,难舍难分,僵持了许久,最终来到了点球环节,现场紧张刺激,每进一球,都能听到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在一个至关重要的点球上,我系队伍惜败于建筑系足球队。虽然没能取得冠军,但我系足球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宣扬了我系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我们虽败犹荣。

4月20日下午,本次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此次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各系部架起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也推动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强化了学校体育育人功能,所有参赛队伍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敢于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德职学子的良好形象。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21日

撰稿:宋福皓 摄影;张铖明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