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术服务 >> 正文

养老护理培训圆满结束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黄河涯镇养老护理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帮助广大妇女姐妹就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9月29月4日,德城区妇联联合黄河涯镇妇联组织的2020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公益培训班在镇一中举办

   针对当前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黄河涯镇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和空巢老人的数量越来越多。在养老服务需求急剧增加的情况,黄河涯镇妇联立足妇女所需和妇联所能,举办此次公益培训班,旨在加强全镇养老护理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帮助更多妇女姐妹实现养老护理知识学习以及就近就业增收。40名来自全镇各个村的妇女们在课堂中认真学习,切实掌握养老护理技能,彰显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乡镇女性巾帼风采。

    本次培训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养老护理专业老师刘丽进行授课,为期3天。该课程采取理论学习+实训演练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职业道德、服务礼仪、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以及专业性实操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经考核合格,将由培训学校颁发《培训合格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