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技术服务 >> 正文

面点制作培训圆满结束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22日至924日,在德城区妇联信主任的积极配合下,由果园社区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式面点制作妇女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有40多名妇女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邀请了在德州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王树国副教授担任理论与实践指导老师。课程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制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水饺、包子、锅贴油条等相关中式面点制作。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中式面点制作流程和制作技巧,现场品尝了自己制作的各式面点。

  在将近3天的培训中,培训学员都能自觉主动安排好工作与家庭琐事,准时到校上课每天的微信学习群,都有学员向教师请教问题,更有学员发送新成果展示的图片,有学员相互交流和探讨。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员的面点制作能力进步飞速,真诚交流让师生建立了深厚感情。尤为令人感动的是,针对文化基础弱的事实,很多学员回家后将白天所学知识应用在制作美食上,这样的学习精神,真实体现了德城区妇女同胞们的好学与淳朴!

 

     本次妇女培训通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科学指导、认真学习,得到市妇联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