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我系领导前往企业走访调研

审核: 复核: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我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主任梁东明于2023年3月10日前往山东优士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九佳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考察过程中,梁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专业建设、订单班培养、顶岗实习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扩宽合作内容,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并加强就业政策宣讲,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实习,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位置,考察结束后,徐书记表示将以此次访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帮助毕业生找准职业方向,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13日

撰稿:高长喆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