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清洁校园,文明团课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团课上课效果,加强学生的实践锻炼,加强团员的劳动教育,积极响应学校“美化校园环境,加强道德建设”的倡议,9月27日下午4点30分机械工程系18级全体参加系团校培训的团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实训楼B座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

老师说明清扫范围和目标,给团员们做好分工,同学们拿起卫生工具按照各自分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将实训车间的地面和墙上的污渍全部打扫干净,虽然很累,但是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时间也稍纵即逝,在光洁的玻璃的映照下,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最后也在老师检查过后落下帷幕。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我们每一个学子的责任,对学校中乱摆乱放、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的清洁、整理我们刻不容缓。在清洁整顿校园卫生的同时,也教育大家要保护好我们现在的学习环境,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文化。

通过此次校园清洁活动,大家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创建优良校风、优美校园、和谐班集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学生自觉更改不文明的习惯。

机械工程系

2019年9月27日

撰稿:苏苗 摄影:李光临 审核:孙健 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