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进行时 | 机械工程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10月25日,我系于博学楼C604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14C6F

《建党伟业》这部影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所制作的献礼,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两千年帝制到1921年党成立的艰苦历程。此次观影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

1BD8A

20D22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决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同学有话说

机械工程系 2022级数控技术一班 滕召涛

 

两小时的电影一转眼就结束了,我的心情依旧是振奋的、激昂的。电影里,爱国学生在“五四运动”中高举旗帜游行的场面久久萦绕在我的脑海里,那些一个个为了祖国的新生、为了民族的崛起、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身影都如此可亲可敬可爱。爱国,从我做起;爱国,永不止步!


机械工程系

2023年10月25日

撰稿:高长喆 孙伟业 摄影:范强 苏昊 于吉沛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