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进行时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3-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我系于博学楼A605组织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系学生科副科长袁丽男主讲。

10117

培训中,袁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并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进行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接着,袁老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解读了讲话精神,引领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引用黄大年等鲜明实例指出要在工作实践中锤炼自己的综合实力,向理论与技术人才并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认识到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的思想和行为,以更大的决心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有话说

机械工程系 2022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二班 李振兴

在此次学习中,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挺膺担当,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干劲韧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我也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积极学习,突破自我,将理论研究与热点时事结合,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机械工程系

2023年11月1日

撰稿:高长喆 孙伟业 摄影:范强 苏昊 于吉沛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