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培训丨申请入党的详细流程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6日,我系于博学楼A605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我系学生科辅导员魏付芳主讲。

1DC9D

1974C

首先,魏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向入党分子说明入党流程。接着,魏老师分析入党流程,并依次向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答疑解惑。最后,魏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做新时代好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早日入党,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充分激励。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入党流程,了解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入党的初心,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

机械工程系

2023年10月16日

撰稿:高长喆 孙伟业 摄影:范强 苏昊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