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进行时 | 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3-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10月24日,我系于博学楼A605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我系学生科辅导员马逸群主讲。

19363

21B53

 

课上,马老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及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就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展开讲授。马老师强调加入党组织需要拥有坚定的信念,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并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本职工作,尚俭戒奢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15E5A

2841B

党课最后,马老师以习近平在二十大中对当代青年的寄语作为结束语,期望当代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肯奋斗、敢担当、能吃苦的时代好青年。

同学有话说

机械工程系 2022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一班 高长喆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我明白自己应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将大学生与青年党员身份进行有机结合,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于学习及生活方面都提升自己,在现实中锻炼党性,深化对党的认知。

 

机械工程系

2023年10月24日

撰稿:高长喆 孙伟业 摄影:范强 苏昊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