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培训丨学习科学发展观

审核: 复核:发布者:李想 [发表时间]:202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系于博学楼A605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党课由我系老师王霄琳主讲。

首先,王老师讲解了科学发展观所诞生的时代背景,通过对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容指出共产党员应顺应时代的基本条件和应该承担的各项义务。接着她分析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思想,并强调以人为本、统筹兼顾的具体做法。最后,她强调科学发展观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不仅是指导发展的理论,而且是指导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理论。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增强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意识,对党组织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机械工程系

2023年10月14日

撰稿:高长喆  孙伟业  摄像:范强  苏昊 审核: 保俊 马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