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正青春 心向党|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审核: 复核: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正青春

心向党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8日,我系第一党支部于实训楼B406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孙祥等八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保俊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议程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介绍了孙祥、赵隽、石序军、张玉贵、赵善鹏、高庆建、何欣育、卢志鹏八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八名发展对象依次说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

   待转正同志发言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对待转正同志发表提问与意见,并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对待转正同志进行分析总结。同时表达了对待转正同志顺利转正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坚定自我,积极投身到党的事业中。

   接着,入党介绍人发言完毕后,进行无记名讨论表决。表决结束,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保俊同志宣读孙祥等八名同学在转正期间的考察报告,经审查八名同学符合转正条件,他们分别是:孙祥同志、赵隽同志、石序军同志、张玉贵同志、赵善鹏同志、高庆建同志、何欣育同志、卢志鹏同志。

   宣读完毕,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同志为本次会议发表总结讲话。魏传旺同志首先寄托了对新转正同志们的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魏书记还提出党员应思想、成绩不可舍其一,需往高层次发展,应当在思考中解决问题。


机械工程系

2023年6月9日

撰稿:高长喆  摄像:范强 审核: 保俊 马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