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审核: 复核: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8日,我系第一党支部于实训楼B40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保俊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议程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由马洪意等八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总结了自己在成为发展对象期间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上多个方面的行为表现,客观分析自己,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的决心和强烈的愿望。

 

   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由相应入党介绍人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进行介绍,并发表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

   经过无记名投票后,一致同意马洪意等八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我系学生科辅导员童凯同志带领八名预备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相信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会议的最后阶段,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同志对八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我修养;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学习;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四是廉洁守法,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遵守国法也要遵守党纪,不做任何逾越规矩的事情。

   次支部大会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未来不断完善自己,与党共进,奔赴新时代。


机械工程系

2023年6月9日

撰稿:高长喆  摄像:范强  审核: 保俊 马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