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培训丨中国共产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

审核: 复核: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认识与理解,4月24日,我系于教室B612开展党课培训,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魏延波主讲。

   魏书记以时间为轴,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生的重大事件,总结了百年历史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带领大家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魏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充分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学会该延续党的精神,紧跟党走、坚定前行,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机械工程系

2023年4月26日

撰稿:高长喆 摄影:范强 苏昊 审核: 保俊 马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