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培训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 复核: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党课培训

   4月19日,我系于教室B610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我系学生科辅导员袁丽男主讲。

   培训中,袁老师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什么是合格共产党员、如何尽好党员义务”这三方面展开,进一步端正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引发入党积极分子的思考。袁老师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信仰与追求,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应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入党的初心,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

机械工程系

2023年4月19日

撰稿:高长喆 摄影:范强 苏昊 审核: 保俊 马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