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培训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审核: 复核: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我系于教室B610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我系学生科辅导员童凯主讲。

   首先,童老师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5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接着,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使入党积极分子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还是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都有了很大进步,鼓励着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绚丽华章。

 

机械工程系

2023年4月17日

撰稿:高长喆 摄影:范强 苏昊 审核: 保俊 马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