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审核: 复核:发布者:陈甲浩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4月9日,我系A605教室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培训,机械工程系童凯老师担任讲师。

在本次培训中,童老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本次党课培训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历史坐标中的五年规划变迁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了深入阐释和解读。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自己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应该担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断探索史、自身建设史。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切实从中吸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20日

撰稿: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王俊衡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