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从“心”锤炼,牢记党章

审核: 复核:发布者:陈甲浩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正是因为党章的召唤,千百万先进分子才凝聚到党的旗帜下,正是因为党章的锤炼,我们党才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正是因为我们共产党人心中有党章,遵守和贯彻党章,才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2021年4月9日,我系于a605教室进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培训,机械工程系童凯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什么是党章、怎样深刻认识党章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应当如何学习贯彻党章。童老师指出学习党章重在知行合一,通过党的各项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坚持不懈进行党章学习,本着真信、真学、真懂、真用的态度,原原本本地学,领会其精髓要义,反复温习,熟稔于心,不断补足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

通本次培训,使我们深深的了解了党的章程,今后我们更要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一种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的良好氛围,做真正“懂规矩”“守规矩”的合格入党积极分子。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9日

撰稿: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