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党为荣,以国为光

审核: 复核: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2020113日,我系魏付芳老师于A609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课开始,魏付芳老师向同学们总体介绍党的十九大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她特别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而后,魏付芳老师又对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讲解,内容包括关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报告的主要核心内容、关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等三大方面。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到党的前瞻领导能力。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1月3日

撰稿:焉旭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