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受助圆梦 资助育人 初心不改 励志成才

审核: 复核:发布者: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受助圆梦 资助育人 初心不改 励志成才

——机械工程系2017级机械设计与制造 吴迪

 

我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2017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一班的学生吴迪,十分感谢国家和学校对于我个人的助学资助,使我明确了人生前进的方向,更好的追求自己的理想。

2017年9月,我步入了德职的校园,在这里让我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东西,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我通过努力学习,每年都获得三好学生,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让我觉得格外温暖。在这样一个环境里,我必须有一颗不断进步的心,才不会被这个社会淘汰。曾担任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副班长一职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积极与老师同学取得联系,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我更加努力争取更多锻炼机会,一路走来我都认真负责,每次都尽全力去完成

 

 

 

受助圆梦 资助育人 初心不改 励志成才

——机械工程系2017级机械设计与制造 吴迪

奖助学金为我干涸的生活注入了甘露,也为我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动力。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让我也有能力去参加其他的课外活动,获得诸多奖项。比如2019年荣获校园“十佳运动之星”校园运动会4x100米接力第一名(并打破校记录)校园运动会400米栏第一名校园运动会200米第一名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4x100米第六青马班优秀培训学员2017年校园校花校草第一名山东省优秀献血志愿者称号......

在此,我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关注,以及给予我们实际性的帮助,并向院领导及各位关心和帮助我们这些学生的老师表示深深的谢意!若没有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我怎么可能会像普通同学一样认真学习,更不会奢想获得这些奖!

此次获助让我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次感谢一直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院领导和老师们,感谢在学习生活上给予我们莫大的帮助,更要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爱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