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又双叒叕获奖啦!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2024年1月成功举办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个人一等奖 38名、二等奖 57名、三等奖 93名。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 4个 、优秀指导教师 49人 。

我系教师王霄琳、武霄鹏荣获三等奖。

927A

此次获奖是对我系教师专业能力的认可与鼓励,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争先创优的风采。接下来,机械工程系将继续立足系部特色专业,坚持将技能大赛作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强师、以赛促改,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创新人才。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12日

撰稿:高长喆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