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机械工程系专升本自习室开放啦!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BC9F


为扎实做好“我为同学办实事”工作,为机械工程系学子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定学习信念,激发学习热情与信心,机械工程系将博学楼b613教室打造成为“专升本自习室”,从小处、细处、实处着手为学生着想,助力学生成长。专升本自习室不仅限于专升本学生使用,但凡想自习都可以来自习室学习。

19DAB



在活动中,风纪部同学对该教室进行了大扫除,将桌椅有序的排列。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能力



风纪部的同学们张贴了自习室文明守则及统招专升本报名流程,为想报名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提供方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专升本考试。

 温馨提示

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请同学们自习过程中保持安静,自觉遵守自习室文明守则

1、本自习室系学生自习场所,必须保持室内的清洁和安静,不要影响他人学习。

2、进入室内,携带手机的读者必须关机或调制为“振动”状态,接打电话请自觉到自习室外。

3、不得在自习室内聊天、吸烟、不得在自习室内进食。

4、不得随地吐痰,随地扔弃纸屑、果皮等。

5、不得只穿背心、拖鞋入内。

6、不得用书包、书刊、文件夹等物品占位

7、请爱护自习室内的公共财产,不得在桌、椅、墙壁上乱涂乱画。不得将桌椅搬出室外。

8、不得在室内睡觉。

9、离开座位20分钟以上,一律视为离开,其他读者可以使用座位。

1265F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坚持学习,加强自我监督,持之以恒地完成每天制定的目标,用自律收获人生自由,成就更好的自己,相信每位机械工程系学子都可以如愿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细微之中见真章,机械工程系专升本自习室的设立,体现了机械系服务学生的意识,是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机械工程系将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办实事”变成“事办实”,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8日

撰稿: 沈微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