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丨我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我系开展“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A254

3月8日,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尹方正老师组织我系学生会卫生部志愿者们前往学校实训楼B座公共实训车间开展志愿清扫活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学雷锋不仅仅是口号,更是一种行动。我系学子用劳动为师生营造美好校园环境,用行动生动诠释雷锋精神,提高了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为美丽校园奉献了青春力量。

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习雷锋正当时

让我们一起化身为新时代追“锋”少年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

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8日

撰稿:闫黎明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