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获团省委通报表扬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团总支荣获共青团山东省委颁发的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团总支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我系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社区的高度认可。

2023年,我系团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将志愿服务与基层社会治理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社区实践活动。

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我系团总支的精心组织下,我系青年学生与泰和社区等多个社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他们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这些实践活动,我系团总支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走进社会、磨练意志、认识国情、增长才干。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7日

撰稿:王在旭 闫黎明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