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全面排查隐患 安全护航迎开学丨机械工程系开展公寓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

审核:保俊 复核:马逸群发布者:韩赛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岁始辰龙,万象启新。为确保校园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顺利迎接我系师生返校,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28日—2月29日,我系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前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9C41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公寓的门窗桌椅、床板、柜子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生可以安全入住,并且还重点排查了插座是否松动、电线老化、照明设施是否正常等情况,同时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辅导员们及时上报并跟进处理,切实保障宿舍环境安全,防范未然。

居安思危,有备无患。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了我系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我系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严把安全关,把公寓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在新学期继续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机械工程系

2023年2月29日

撰稿:闫黎明 审核: 保俊 马逸群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