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丨机械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审核:保俊 复核:袁丽男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新杯”篮球赛

      2023年3月20日,我系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强调,全体运动员要振奋精神、团结拼搏,裁判员秉公执法,工作人员细致周到,广大同学文明观看,防止安全事故和赛场纠纷。同时强调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运动员代表李子越在台上庄严宣誓,表示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青春。

                                                                                                      我系球员奋勇拼搏

不懈努力

在篮球场上

留下了拼搏的汗水

  他们拼搏,为荣誉而战。第一天的比赛正式拉下帷幕,比赛胜利的班级合影留念。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期待各参赛队伍在后续比赛中带来的精彩表现。

14399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20日

撰稿:高长喆 摄影:范强 苏昊 马忠义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