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丨机械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成员前往长河公​园进行志愿清扫活动

审核:保俊 复核:袁丽男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雷锋活动月

  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于3月11日组织了成员前往长河公园举行志愿清扫活动。

     长河公园作为我们生活的休闲一角,它的清洁美观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志愿者们在长河公园广场处集合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便手拿扫帚、抹布等清理工具,清扫垃圾,擦拭公益宣传栏。经过大家一上午的清扫,公园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洁。志愿者们用行动贯彻“哪里困难就去哪里”,每个人都积极贡献作为青年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学雷锋,见行动。在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昂扬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生动诠释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宗旨。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11日

撰稿:高长喆 摄影:范强 马忠义 位晨齐 郭肖萌  审核: 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