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丨我系创新创业社组织社团成员观看学习雷锋精神视频

审核:保俊 复核:袁丽男发布者:苏昊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雷锋纪念日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我系创新创业社组织社团成员于2023年3月8日晚上20:00-21:00,在教学楼A605观看学习雷锋精神视频活动。

    观影过程中,创新创业社的成员们表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成员们应该为全系学雷锋、树新风作出榜样,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我校蔚然成风。希望广大同学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成员们明白了雷锋精神内核是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与无产阶级斗志。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青年,要以雷锋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一颗哪里需要补哪里的螺丝钉。虽然雷锋同志离开我们,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始终在我们身边,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机械工程系

2023年3月9日

撰稿:高长喆 摄影:范强 马忠义  审核: 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