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课进行时丨与信仰对话,担青春使命

审核: 复核:发布者:范强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我系学生科辅导员袁丽男于教室A609,为我系团员开展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团课。

   袁老师讲道,信仰是人们的一种高级的精神活动。有了信仰,人们就有了精神的寄托,有了行动的指南。共产主义信仰在无产阶级革命者进行行为选择、自我评价和意志调节时,始终为他们提供着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正确方向,判断是非善恶的科学准则、履行责任和应尽义务,战胜困难与挫折的强大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但要志存高远,而且要脚踏实地的干事。做到胸怀大志、提升自我、勇挑重担!

     此次团课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极大意义,也有利于我系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让我们共同携手,坚持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也正如袁老师所说,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的信仰就是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机械工程系

2022年6月7日

撰稿:葛世纪 摄影;唐广皓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