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课进行时丨学“四史”,秉初心

审核: 复核:发布者:范强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日,我系于a614教室组织开展以“学四史”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我系学生科副科长保俊主讲。

    保科长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讲解,并结合自身体会进行讲述。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史为鉴,增添信念,常温“四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系团员要以实际行动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自身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

    读史使人明志,鉴以往而知未来,滋养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保科长的讲述,我系团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目标,纷纷表示将来会勇于担当自身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机械工程系

2022年6月6日

撰稿:葛世纪 摄影许津瑞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