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牢记党史丨跟党走,续风华

审核: 复核:发布者:范强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团员牢记党之历史,增进爱国热情,由我系辅导员魏付芳担任主讲,于6月1日a614教室,开展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中,魏老师主要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前的艰难历史进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改革创新。引导团员们,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继续奋斗,紧跟党的脚步,培养优秀的品质,熟悉掌握所学知识技能,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人才。

    通过此次团课,使我系团员了解了,在那个举步维艰的昏暗年代,我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让中华大地发生了沧桑巨变,面向未来,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奋斗,以我之行动,弘扬我国伟大民族精神,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

机械工程系

2022年6月2日

撰稿:朱恒辉 摄影;唐广皓 范强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