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审核: 复核:发布者:范强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系于2022年5月30日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团课中通过《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三部分,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面对未来所应该承担的责任。

这场云团课将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我系学子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提高了我系学子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机械工程系

2022年5月31日

撰稿: 满建里 摄影;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