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榜样丨心怀信念,无悔青春

审核: 复核:发布者:范强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30日下午,我系辅导员童凯于教室A614组织了青春榜样,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上,童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事迹,和如何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等方面进行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十五岁便开启了知青之旅,他在面对繁重的农活和艰苦的生活时,就展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童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观念,端正入党和入团动机,努力冲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通过童老师的讲解,使团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观念,明白了作为共青团员不管是在以前还是在现在都要积极响应党团组织的号召,在同学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融汇贯通,做党的有力的助手和后备军。

 

 

机械工程系

2022年5月31日

撰稿:葛世纪 摄影许津瑞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