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明确奋斗目标,牢记肩负使命

审核: 复核:发布者:麻晓炀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日,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我系学生科副科长保俊在A609教室开展了以“共青团的性质”为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保科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旗、团徽等共青团基础知识,明确了共青团的组织原则。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期的社会主义优秀青年,志愿加入有着伟大光荣历史的进步组织——共青团,这是一种政治上的崇高追求。在讲述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把共青团的相关性质内容的重点写下来牢记于心。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明白了要想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团员不仅仅要有追求和热情,还必须不断学习和加强修养。保科长希望同学们在团的纪律和规范下,从点滴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锻炼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机械工程系

2021年11月18日

撰稿: 满建里 摄影;唐广皓 范强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