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团史,争做新时代团员

审核: 复核:发布者: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日,我系于A609教室开展了以“ 学团史,做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团课由机械工程系综合科科长刘秀霞主讲,我系25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的团课主要围绕“团的2个历史事件”、“对共青团的认识”、“做新时代合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四个方面讲解。刘科长首先从团史开始讲解,深入浅出、由表及里的介绍了共青团的成立及发展历史,并对此做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随后刘科长又讲述了我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共青团员,并对新团员们的加入表示了祝贺和鼓励。本次的团课圆满成功,也让我系共青团员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通过本次团课,我系共青团员们增强了对共青团的归属感和历史使命感,并为以后的入党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机械工程系

2021年5月18日

撰稿:焉旭 摄影:张寒池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