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助学筑梦 励志青春

审核: 复核:发布者: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助学筑梦 励志青春

——机械工程系2016级数控技术专本贯通班唐荣基

 

我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2016级数控技术专本贯通班的学生唐荣基,十分感谢国家学校对我的助学资助,使我能够将更多的精力专注于学习上。

我于20169月考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进行数控知识方面的学习。

在学习方面,我对于所学课程态度端正、认真,获得了山东省数学竞赛一等奖。在专业技能方面,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范,抓住一切机会向老师学习经验技巧,获得了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大赛三等奖,并考取了数控车工的高级证书。

在工作方面,我长期担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班长的职务,以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为宗旨。作为沟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响应。主动关心同学,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难题,尽全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积极追求进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于2019年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助学筑梦 励志青春

——机械工程系2016级数控技术专本贯通班唐荣基

 

在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下,我在2019年,专升本至德州学院并于2021成功考取聊城大学研究生。很感谢国家和学校对于我的资助,使我在学生时代,能够有更多的资金去学习知识,不断的充实,成就更好的自己。在此我真诚的感谢国家,感谢社会,感谢学校给予我的关爱和帮助,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敦敦教诲,使我在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学校的老师们亦师亦友,不仅在学习上给予我教导,更是在生活中为我解答困惑,使我明确了人生前进的方向。我的心中满是感恩,励志要成为更优秀的人,为国家、社会、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感谢国家和学校在我经济条件不充足的时候,给予我的莫大帮助,使我能够取得今日的成绩。这份恩情我会永远铭记于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