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丨我系组织观看心理健康辅导课

审核:保俊 复核:袁丽男发布者:范强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期间我系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2022年5月23日,我系组织全体学生于教室观看主题为“生如夏花 向阳而开”心理健康辅导课。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是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晓丽。

    宋老师从生活、学习、人际关系、情绪调节四个方面指出了我们大学生会出现的问题,并如何恰当的去解决这些问题。课堂思路清晰,结构完整,每个环节中的心理辅导都恰到好处,让学生感受到了消除不良情绪的重要性。

     课程的圆满成功,充分发挥了心理健康辅导课的作用。我系学生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不但拓宽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大家的思想,更教会了我系学生直面负面情绪,丰富了学生的精神世界,传递了正能量!

机械工程系

2022年5月23日

撰稿:满建里 摄影:唐广皓 范强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