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我身边的榜样丨我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职业兴趣,帮助同学们树立技能成才理想、坚定技能报国信念。2021年5月27日在C508德能大讲堂举办了我身边的榜样宣讲会活动。我系辅导员魏付芳老师、18级优秀毕业生4名以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宣讲会中,彭国浩、万晓朋、祝永翔、杨建岗四位学长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这些学习方法和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演讲结束后,四位学长亲切的与我系20级新生讨论交流,互相探讨,求同存异。三位学长专升本的经历和杨建岗学长的实习经历也告诉同学们凡事都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来,这样才能一环扣一环,做到环环相扣。

    最后,我系辅导员魏付芳老师对此宣讲会作了讲座总结,并对四位学长的就业方面做出了指导,她相信我系20级同学定会做最好的自己,并要保持一个勇敢的梦。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宣讲会活动中,18级学长们给我系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使同学们对技能专业有了更深度的理解和认识,并为以后实习积累了经验。


机械工程系

2021年5月27日

撰稿: 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