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庆党百年合唱比赛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迎接建党百年,我校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实训中心一楼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我系学生科科长保俊、辅导员袁丽男老师、魏付芳老师、童凯老师及20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合唱比赛。

    在比赛中,我系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激情昂扬的演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他们以红心为弦,奏响五月青春的高亢,吟唱出了“人世间最深沉、最持久”的爱国声。展现了我系师生富有朝气,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拉近了我系师生之间的关系,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系同学的良好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活跃了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不负芳华,逐梦前行!

机械工程系

2021年5月27日

撰稿: 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