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健康心理,伴我成长丨我系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系于2021年5月20日在a606举办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心理知识竞赛对大多数同学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心理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领域。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写着试卷,教室里安静得只听得见沙沙的写字声。心理知识竞赛的案例多来自于同学们身边,直接映射同学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心成长,青春美。通过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提高我系同学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普及心理知识,使我系同学更加了解自己,学会理解他人,从而拥有正面的、积极的心理状态,促进学习成绩的提高与人际关系的良好发展,为学校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氛围。

 

机械工程系

2021年5月24日

撰稿: 王文硕 摄影; 王俊衡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