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彰显青春风采,共绎体育精神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透过这绵柔的雨丝织就如烟的春纱,望着同学们匆匆向田径场赶去,原来连雨也抵挡不住这运动会的魅力以及同学们的热情。2021年4月22日上午,随着音乐的响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机械工程系作为第一方队入场,随着伴着激扬的旋律,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进入运动会会场,他们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展现出我系同学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我系共有70名运动员满怀运动激情地投入到了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接力等项目的比赛中。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他们辛苦付出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我系共取得男子组总分第二名、女子组总分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系教职工在机械系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参加、奋勇拼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详细情况如下:

    4月23日下午,在同学们的欢呼加油声中、在运动员们的拼搏身影中,本次的运动会终究还是落下了帷幕。连带着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以及未能连冠的遗憾。青春风采依旧,运动激情不息。田径场上的征战已暂告段落,但人生舞台上的竞争将永不停歇。让我们秉持这种坚持不懈的意志力,迁移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让我们的人生绽开最绚丽的成功之花。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机械健儿们的信念和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中,我们能够看到他们的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这份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在本次活动中,我系师生共同努力、上下一心,充分展现了我系朝气蓬勃的活力和朝气。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23日

撰稿:宋福皓 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王俊衡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