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打造模范公寓,显机械系风采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系学生内务标准,活跃公寓气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11月16日晚,我系在学生公寓举行内务整理大赛,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各宿舍出一名代表成员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代表成员为宿舍荣誉,团结一心,积极竞争,运用学哥及教官传授的内务整理技巧,经过一番“精雕细琢”,一个个四方整齐,有棱有角,上下对齐的“豆腐块”被同学们的巧手“雕刻”出来。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内务整理过程中对于自身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加强了对宿舍内务标准的认知,内务先进宿舍给其他宿舍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使我系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更规范化,更科学化。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有利于形成严谨细致的生活作风。从生活习惯到责任担当,从个人意识到团队精神,内务整理都在帮助同学们不断进步与成长。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1月16日

撰稿:焉旭 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