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篮球燃青春,机械展风采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参加大学最后一场篮球赛,没有到冠军遗憾吗?

“有遗憾,但是我为我热爱的篮球热爱的集体,去拼搏了,虽然在赛场上留有遗憾,但是我感谢生活中为了我所热爱而努力的我。

“有什么话对学弟说的吗?”

“希望学弟们能着学哥们的意志,明年为机械工程系赢一个冠军奖杯,那是我们所有人心底里最强的荣誉感。

                                                  —机械工程系2018级邢怀意

“我们会竭尽全力完成目标,虽然它注定不会容易!”

                                                  —机械工程系2019级杜远起

10月5日学校主办、我系协办为期六天的篮球比赛在篮球场落下帷幕。

我系参赛的球员们18级、19级、20级三个年级的学生组成。不同年级的同学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在场上留下了努力的汗水,我系场下观战学生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强者与强者的对决总是异常激烈,决赛以1分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我们虽败犹荣!在比赛中,我系篮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我们机械系的精神气,赛出了青年大学生青春风貌!

我们向每一位为机械工程系荣誉而战的篮球队员们喝彩,他们在赛场上,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展现了我们机械学子不屈的拼劲,不言败的狠劲。他们鼓舞着每一位同学,他们的表现增强了我系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增强了我系同学的团体荣誉感。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1月5日

撰稿:焉旭 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