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扬理想之帆,携梦想起航

审核:袁丽男 复核:保俊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热情,鼓励同学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2020年10月26日,机械工程系于寰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我系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在2020级全体新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携带国旗缓缓入场,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在环球广场上响起,全体成员庄严的行注目礼,随后升校旗奏校歌。升旗完毕后,机械工程系学生代表戚皓清进行国旗下演讲,他本次演讲的主题是《扬理想之帆,携梦想起航》,他提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心怀梦想,为梦起航,不断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大学充满了自由、机遇和挑战,不同的选择决定了以后不同的我们,一切都由自己做主,自己承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追梦的热情,增强了我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提高了对学习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0月26日

撰稿:焉旭 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