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泰达和睿安睦简介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投资人建有两家公司,即泰达立式车床制造有限公司和睿安睦数控机床(山东)有限公司。

一、泰达立式车床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建于2012年,位于陵城经济开发区南环路7号固定资产2亿多元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200人,其中设计工程师装配工程师、工艺人员高、中级专业工程技术人员60人,集技术研发,加工制造与服务贸易为一体,是直径500毫米----5000毫米单双柱数控立式车床专业制造商,有技术发展史20年,是国家奖励类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科技部火炬高新企业。

设计和生产上,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CAD、CAM和CAPP技术产品CK518~CK5123数控单柱立式车床、CK5225~CK5240数控双柱立式车床、CA5112~C5240单、双柱立式车床等6个系列,70多类。2014年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了CKZ51系列数控单柱立式车钻床,CKM51系列数控单柱立式车磨床。年生产制造销售各类数控立式车床达300台,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能源、轨道交通、船舶、工程机械等行业替代进口销售网络覆盖多个省、市和地区,远销亚非欧。在华中、华南、西北、东北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高铁车轮加工装备40%、地铁行业车轮加工装备70%、大型风电项目中锁紧盘加工装备80%,

公司累计拥有各类新型专利50项,主要有浸泡式车床主轴维护用清洗装置、数控机床用简易夹具、车削加工用简易车床、数控机床打磨用供水装置、新型铣床刀头、新型工件快速定位压紧装置、用于木板除尘打磨的数控机床等,在2021年1月份发明了伺服控制传动装置、液压卡盘连接及传动结构、旋风分离过滤除尘设备等三项专利。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服务用户的丰富经验,从设计研发、制造过程控制,到高性能高品质产品,各项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行业龙头,具有与国际先进产品竞争的基础和条件,得到国内外近千家企业的认可,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

二、睿安睦数控机床(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在德州市运河新区新建项目“年产200台高端智能立式车铣磨复合加工中心”,占地100亩,位于天衢东路以北,崇德12大道以西。已通过立项审批,计划总投资3000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5720万元、设备及安装14680万元。

土建主要为占地36000平方米的车间和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附属实验楼。项目建成投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4000万元,上缴税金3000万元,利润总额107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其中需要管理人员18人、技术人员30人。

立式车铣磨复合加工中心是集车、铣、磨、钻、镗、攻丝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工业生产用设备,科技含量高、精密度高,专门用于加工复杂曲面的高端先进机床。这种机床系统对一个国家的航空、航天、军事、科研、精密器械、高精医疗设备等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主要生产设备全部从科技发达进口,即西班牙尼古拉斯龙门式加工中心、德国瓦德里希导轨磨床、数控坐标镗铣床、高精密立式车床、日本“小巨人”立卧式加工中心共22台。

数控技术制造业的重要基础,数控技术装备是发展新兴高新技术和尖端工业的使用技术最基本的装备。制造技术是人类最基本的生产资料,而数控技术又是当今先进制造技术的最核心技术。因此,机械制造的竞争,其实就是数控技术的竞争。

 

见习和就业岗位及待遇:

一、就业岗位有设计员、程序员、电工、车工、钳工、装配工、机加工、油漆工等。

二、在校学员实习期间。实习期间前半年每月待遇3000元,后半年每月待遇3600元,待遇按月发放。

三、就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实行计件工资,起步工资4500元,工资按月发放。

四、提供食宿,住宿免费,两室一厅,每舍住宿8人。

五、公司就业负责人:李先生  1395342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