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4点30分,机械工程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C508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系学生科科长孙建、副科长保俊、学生科魏付芳等老师参加大会。

经过前期的竞聘和系学生科讨论酝酿,形成第十四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今天隆重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大会主要 内容有: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代表党总支宣读关于成立第十四届学生会的决定;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以及各自的职责分工情况;新上任的学生会干部集体亮相并佩戴系徽,亮明身份并庄严宣誓,通过这些仪式增强学生会成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自觉主动严格要求自己,为我系的发展增光添彩。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徐继勇同志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扎实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希望他们勤奋工作,提高自身能力;希望他们勤俭节约,提高精神追求。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党总徐继勇书记的殷殷嘱托声中落幕,机械工程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机械工程系

2019年10月18日

撰稿:罗鲁昌 摄影:张乐 审核:孙健 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