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学生处、团委特筹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机械工程系于4月10日晚上在C604举行了系内选拔赛,选拔优秀演讲者参加学校比赛。参加选拔赛的是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评委由机械工程系主席团、秘书处部长组成。

各位参加比赛的演讲者以饱满的热情,慷慨的情绪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收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好的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固的基石。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演讲才华舞台的同时,更使广大青年深刻理解到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表达了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

机械工程系

2019年4月10日

撰稿:苏苗 摄影:李光临 审核:魏传旺 孙健 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