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养合格接班人

审核: 复核:发布者:陈甲浩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我系于A605教室开展了以“ 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机械工程系辅导员魏付芳老师主讲,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的党课主要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六大亮点”、“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两个方面讲解。魏老师首先从六大亮点开始讲解,言简意赅的介绍了哪六个亮点,并对此做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随后魏老师又讲述了在四中全会上出现的关键词,并对其做了阐释,让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知。

   通过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大家表示日后学习生活中要增强政治和思想自觉,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政治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学习生活新局面。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20日

撰稿:宋福皓  摄影;张铖明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