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大,凝聚新时代精神力量

审核: 复核:发布者:陈甲浩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我系于A605教室进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机械工程系综合科科长刘秀霞主讲。

    在本次党课中,刘科长指出,要想真正了解十九大精神,就一定要“学原文,读原著”,刘科长依次从十九大的主题、会议内容、重要意义加以分析,并从历史坐标、社会主义发展路线、新时代立足点、中国现代化发展过程、国际视野、民心民意和历史发展过程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深度阐述讲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晰、深入的理解十九大的内涵及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刘科长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践行新思想的热情,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思想和精神指明了方向。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20日

撰稿:宋福皓 于鸿胜 摄影;张铖明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