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审核: 复核:发布者:陈甲浩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我系于A605教室组织开展以“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机械工程系辅导员袁丽男老师主讲。

在本次党课上,袁老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政治合格讲党性、纪律合格讲规矩、品德合格讲修养、发挥作用合格讲担当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袁老师还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扎实的政治理论素养和高度的政治敏感度。紧跟党的步伐,守住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何为共产党员,党员不仅是一种称号,更是神圣的责任。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无私的奉献,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重要使命。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20日

撰稿: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王俊衡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