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在心,砥砺前行

审核: 复核:发布者:陈甲浩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这100年,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100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100年。

2021年4月6日,我系于a605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主讲。

在本次党课中,徐书记通过讲解党史的发展、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以及党的三大历史贡献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现出党的发展过程及其光辉岁月,徐书记的讲解旗帜鲜明、深邃精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徐书记还指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是同学们现在应当积极践行的事情。

希望我系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加强自身思想理论建设,早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7日

撰稿: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王俊衡 审核:保俊  袁丽男